20140806102839_vz8mu.gif美猴王淨山大暴走!!!  

DSC_0731.JPG  

*左起為Jean, Dexter, Joanne, 季季, Iris, Sandy, Dora, Morgana

*左上起為軒軒及Eric

 

季季團員的心得節錄分享:

在淨山的過程中,還與團員們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,彼此更加熟絡,這感覺真的難以言喻,只能說很幸福! 最後我想說,謝謝我的夥伴們一銅完成這次的活動,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大家要好好地去愛護。而我對於環境意識我有了新的一層省思,我們居住在這美麗的地球,更應該有義務維護它。

 DSC_0654.JPG  

 

Morgana團員的心得節錄分享:

沿途看見高鐵站的全貌、半屏湖、蓮池潭等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下山的路線,曲折蜿蜒宛如森林童話的蓊鬱小路,巍峨雲霧飄渺的山林,壯闊高聳的大岩峭壁。這些都是住在都市裡的孩子不常見的風景,這是活動讓我更深刻了解,地球只有一個我們目前雖不能成大事,卻能從自己能力範圍可及之處著手。希望有機會能再參與這樣有意義又可以欣賞風景的活動。

 DSC_0639.JPG  

 

❤  團員大合照 ❤ ❤ 

 未命名_meitu_0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南區扶青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